新聞電視

再度挑戰歷史劇!L 確定出演《暗行御史》男主角

縮圖 / L (金明洙)
圖片來源:L@Instagram

L 確定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暗行御史》男主角,這也是他再次挑戰出演歷史劇。

經紀公司 Management 2Sang 10日透露,L 確定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暗行御史》飾演男主角成以謙,他是一名既沒目標也沒有野心,只活在當下的弘文館暗行御史。對於出演此劇,L 表示:「我很高興也很緊張能飾演這名角色,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向觀眾展現我好的演技。」

除了 L 之外,《暗行御史》方面也在今天 (11日) 確認權娜拉、李泰煥與李伊庚也將出演的消息。權娜拉將飾演擁有與黃真伊一樣美貌與氣魄的洪多仁,李泰煥則扮演成以謙同父異母的弟弟成以范,而李伊庚飾演輔佐成以謙的侍衛朴春三。

另外,《暗行御史》是一齣喜劇懸疑歷史劇,講述朝鮮時代王室的秘密調查官「暗行御史」清除腐敗,對抗不正之風,為百姓解屈化冤的故事,將由《朝鮮神槍手》與《大君-描繪愛情》的導演金政珉執導,編劇朴承勳與姜珉善聯手執筆。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