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延續緣分!全昭旻與 KINGKONG by Starship 續約

全昭旻
圖片來源:KINGKONG by Starship

全昭旻最近與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完成續約,延續雙方的緣分。

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聲明宣布與在各方面表現突出而備受大眾喜愛的全昭旻續約,表示:「續約是以相互間深厚的信任為基礎,未來為了讓全昭旻能像現在這樣邁出耀眼的步伐,將會給予積極的支持。」

2004年以 MBC 情境喜劇《奇蹟》出道的全昭旻,以穩定的演技為基礎,接連出演了 MBC《歐若拉公主》、Drama X《1%的可能性》、tvN 《頂級巨星柳白》等多部作品。同時也在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以親切、四次元的魅力獲得觀眾熱烈迴響。

另外,全昭旻主演的 JTBC《Cleaning Up》即將在6月4日首播,電影《2037》也計劃在下個月上映,持續忙碌奔跑著。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