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CT DREAM 正規二輯改版主打歌《Beatbox》MV 公開

縮圖 / NCT DREAM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ook

NCT DREAM 在5月30日發行正規二輯改版回歸,同名主打歌《Beatbox》MV 公開。

今年3月以第二張正規專輯《Glitch Mode》登上「雙百萬銷售」寶座的 NCT DREAM,在5月30日發行後續改版專輯《Beatbox》回歸,將繼續保持他們耀眼的超高人氣。

NCT DREAM 第二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Beatbox》由15首歌曲組成,除了原先收錄的11首歌曲之外,還追加收錄同名主打歌《Beatbox》與《To My First》、《Sorry, Heart》、《On the way》共4首新歌。

主打歌《Beatbox》是一首活用 Beatbox 元素的 Old School 嘻哈舞曲。歌詞充滿希望、積極地表達了「將展現只有 NCT DREAM」才能做的音樂,能充分感受到成員們的默契與酷帥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