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kakaoM 將與六家經紀公司舉辦演員聯合甄選

kakaoM 與六家經紀公司大型聯合甄選
圖片來源:Soompi

9月5日,kakaoM 宣布將與六家公司 ─  Management SOOP、BH Entertainment、Awesome ENT、E&T Story Entertainment、J,Wide-Company 和 King Kong by Starship 聯合舉辦「kakaoM 演員甄選」,而這也是首度有多家擁有知名演員的大型公司共同舉辦聯合甄選挖掘新人。

目前致力於發展原創影片內容產業,包含電視劇、數位短片內容等的 kakaoM,希望透過甄選找到擁有巨大天賦的潛在韓流明星,並與現有的130位演員共同建立一個「堅強的演員團體」。另外,kakaoM 計畫保證原始 IP 內容,並繼續投資已強化產能;他們也將與知名演員創造協同效應,以確保獨特影片內容的競爭優勢。

kakaoM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除了原創超級IP*與充滿創造力的創仄者,替內容注入生氣的演員們也是決定原創內容競爭力中相當重要的元素。在全力支持現有演員的挑戰與成長的同時,我們也正積極探索充滿潛力的新演員,並持續擴展演員群的影響力。」

*註:「超級IP」又稱「超級知識產權」,指具有一定社會影響力的知識產權。分為原創和改編兩類,以目前市場上排名前列的書籍、電視劇、電影為基礎,並同時在文化產業鏈上具有一定延展性,可全方位開發的知識產權產品。(資料來源:MBA 智庫百科)

甄選從線上至線下,一共進行四關,來自六家經紀公司的專家也將以評審身分參與。而最終優勝者除了獲得與其中一家公司簽訂專屬合約的機會外,也將演出由 kakaoM 製作的戲劇與影片。

任何1984年至2003年間出生人士均可在9月9日至10月6日間透過 kakaoM 官網、kakaoM Actor 社群帳號與甄選平台 App「MUSE」報名,官方將自10月中起一一通知成功通過首輪的報名人士進行下一輪甄選。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