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員瑛姊姊張多雅與 King Kong by Starship 簽約,畢業照曝光,好漂亮!

IVE 張員瑛姊姊與 KINGKONG by STARSHIP 簽約,姊妹倆成同門!

今天稍早,韓國媒體報導張員瑛的姊姊以「張多雅」為藝名,最近拍攝了廣告作為她第一個演藝活動。

經紀公司 King Kong by Starship 證實:「張多雅與 King Kong by Starship 簽訂專屬合約是事實。」並分享:「她會從廣告模特兒開始,逐步拓展演藝活動,讓大家認識她。」

KINGKONG by STARSHIP 是 IVE 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專注於演員的子公司,目前有宋承憲、李棟旭、柳演錫、李光珠等藝人。

2001年出生的張多雅比妹妹張員瑛大三歲,在上述消息公開後,她的高中畢業照片開始在網路論壇中流傳 (如下圖),不少網友驚嘆張多雅的經典樣貌,也讓大家再次驚嘆她們家的優良基因。

照片來源:allkpop

一起期待張多雅的廣告播出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