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孫藝珍懷孕了?經紀公司對突如其來的傳聞發表立場

縮圖 / 孫藝珍
圖片來源:孫藝珍@Instagram

剛新婚兩個月的孫藝珍懷孕了?經紀公司對突如其來的傳聞發表立場「毫無根據」。

孫藝珍29日上午透過個人 Instagram 與粉絲問候「大家過得好嗎?希望大家吃一頓美味的午餐,度過幸福的週末」並上傳了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孫藝珍身穿純白色連身裙,展現了清純美,享受著旅行的樂趣。但卻有網友在留言區說:「肚子跑出來了,恭喜懷孕~」,進而引發一群網友留言祝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對此,孫藝珍的經紀公司 MSteam Entertainment 則謹慎地回應:「兩人才結婚沒多久,如果有好事,我們會正式向各位告知。」,否認了網傳的懷孕說。

而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連身裙材質的緣故,看起來像是肚子隆起。其實只是連身裙錯覺引發的懷孕烏龍事件。」,幫忙公司做澄清。

另外,孫藝珍與玄彬透過電影《極智對決》和 tvN 電視劇《愛的迫降》結緣發展成戀人。去年1月承認交往的兩人在今年3月31日舉辦了婚禮,正式成為夫妻。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