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林秀晶簽約 KINGKONG by Starship,與李棟旭、光洙等人同門

(縮圖) 林秀晶
圖片來源:韓聯社

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8月31日發表聲明透露,已與演員林秀晶正式簽約。

KINGKONG by Starship 的代表 Lee Jin sung 表示:「能夠與林秀晶成為一家人,我們覺得很開心,林秀晶是個擁有優秀的演技,以及獨特魅力的演員,也相當真誠、不斷挑戰自己,有著豐富的演技經驗,往後 KINGKONG by Starship 會成為林秀晶可靠的後盾,不僅是演技活動,在文化界的各個領域也都會給予全方位的支援。」

另外,林秀晶簽約的 KINGKONG by Starship 旗下還包含歌手 K.Will、韶宥、MONSTA X、宇宙少女、演員金汎、金智媛、柳演錫、李光洙、李棟旭…等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