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AY B 透露關於 GOT7 商標轉移,並對 JYP Ent. 充滿感謝

縮圖 / GOT7
圖片來源:GOT7@Twitter

GOT7 昨天下午在首爾舉辦迷你專輯《GOT7》發行記者會,有關專輯內容、完整體回歸理由與主打歌 MV 可以點此去看:遵守與粉絲的約定!GOT7 以完整體發行新專輯回歸

當天記者會中,由於 GOT7 成員全離開了 JYP Ent.,商標是大家一直關注的部分,他們也透露了已經從 JYP Ent. 獲得商標權。對此,JAY B 說:「我們不是因為法律改變才得到的,是鄭旭社長欣然答應的。和律師討論時,他們說沒有愉快地轉讓的情況,所以我想再次感謝朴軫泳哥和鄭旭社長。」

JAY B 也補充道:「因為我有疑惑,所以就直接聯繫每個成員,去領取文件和印章。同時,我也知道這不容易,也深刻感受到要對公司保持謙遜和感激。」

記者會最後,GOT7 也分享了團體對他們的意義,JAY B 回答:「在個人活動時想到的是,雖然 SOLO 很有趣,但我們不能忘記起點。過去的七年感覺就像一本相簿,逐漸累積紀錄,是繼續未來的根源。現在,只要向前延伸就可以了。」還說:「會將 GOT7 品牌化,今後也想跟上成長步伐。」

另外,要看 GOT7 同名專輯《GOT7》主打歌 MV《NANANA》可以點我去。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