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AY B才被爆當兵網上搭訕素人!突遭公司無情切割「4月已解約」

男團GOT7的隊長JAY B正在服兵役,但日前卻被爆出在IG私訊女網友,讓粉絲無法接受,希望能有個交代,沒想到經紀公司CDNZA Records不只沒有協助回應,還宣布「4月已和JAY B解除專屬合約」,令粉絲質疑是否與被爆私訊搭訕素人有關。

照片來源:JAY B IG

根據韓媒《JTBC NEWS》JAY B去年7月離開老東家後,在9月加盟所屬公司CDNZA Records,雙方還簽訂專屬合約,之後便展開個人專輯和世界巡演活動,今年2月正式入伍成為一名社會服務要員服役中,卻被爆出利用IG私訊女網友,讓粉絲非常驚訝。

照片來源:網路

事後,該名女網友還將與JAY B聊天的對話紀錄分享到網路上,有眼尖粉絲看完後發現官方帳號卻沒藍勾勾,懷疑可能是假的,希望JAY B本人或公司能出面解釋。

照片來源:JAY B IG

不料事隔幾日,CDNZA Records卻突然在社群網站發布聲明,提到「本公司在與JAY B經過謹慎討論後,決定於今年4月解除專屬合約,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大家擔心,我們深表歉意」,消息一出嚇壞不少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B(@jaybnow.hr)分享的貼文

不過有粉絲質疑,為何公司沒有針對私訊女網友回應,而是突然宣布解約,而且還是在解約後的3個月才說明,認為這兩件事似乎有所關聯,目前JAY B本人未回應。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