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GOT7隊長JAY B 要來了!公開要給「鳥寶寶」的超級福利

GOT7隊長 JAY B (林在範)日前宣布將於12月3日訪台,並於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這也是 JAY B 首次獨自登台,而13日演唱會資訊終於公開啦!

JAY B 此次將台北場設為他個人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他也特別通過影片先行問候粉絲,並承諾帶來最精彩的演出,而本次演唱會, JAY B 開出多項福利寵粉,除了全場皆能拿到兩款紀念小卡及專場限定口罩外,還有 JAY B 親簽海報及親簽拍立得,與限定團體合照,演唱會結束後,他還將親自站在台上目送粉絲離開。

圖片來源:華藝娛樂

JAY B 在全世界都享有高人氣,他表示一直都有想來台開唱的念頭,但因為疫情不得已一直延後,隨著疫情解封,他也正式開啟巡演行程,並分享:「說到台灣,除了很多鳥寶寶(GOT7 粉絲名稱)的支持外,最知名的就是小吃,尤其是奶茶,所以希望一到台灣就可以喝一杯清涼的奶茶!」透露出對台灣的熱情。

JAY B本次演唱會將會在12月3日於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門票將在11月19日10點整開賣,票價分為 VIP 區5800元、5200元、4200元、3200元,與身障席2900元,粉絲可於全台 Ibon 機台與網站購票。

圖片來源:華藝娛樂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