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藝人報導

GOT7 全能隊長熱情開唱!台下坐韓國「重量級」嘉賓助陣

GOT7 全能隊長 JAY B (林在範)於12月3日撲台在TICC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了呈現最好的內容,他提早在12月1日晚上抵台準備,據說3日JAY B又提早到會場彩排,可愛的是他表演前,偷偷從後台看久違不見的鳥寶寶,大家真的沒白愛這位愛豆。

台北做為巡迴演唱會加場站,JAY B 一件淺粉紅中長版T恤,化身成 PINK BOY 甜喊:「粉紅色適合我嗎?雖然不是我風格,但因為公司強烈推薦我,所以穿上了,不過我也想呈現多樣化的感覺。」而大家最期待的部分,JAY B一連「Switch It Up」、「Ride」與「AM PM」三首熱門歌曲,眼見鳥寶寶都能跟著節拍律動,讓 JAY B 非常感動,演唱會滿滿的22首好歌,外加彩蛋組曲,包括「In To You」、「Dive into you」、「Count On Me」、「Sunsise」等,在唱到「In to you」時,還與火辣女舞者大跳性感舞蹈,把氣氛推到最高點!

除了激情的部分,久違登台的JAY B 也感性的說:「記得這裡也是GOT7第一次來演出的地方,當初想著我能不能填滿?但看樣子不需要擔心!謝謝你們,我相信大家!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把最棒的表演呈獻給鳥寶寶!」而比彩蛋更彩蛋的驚喜!JAY B 與好兄弟 MARK 的爸媽都來到現場觀賞,展現出了成員間的好感情。結束後,JAY B 還親自在台上一一歡送限定的鳥寶寶安全賦歸,完全展現了最早來現場、又最晚離開的國際巨星!

JAY B 訪台粉絲貼心準備了,台灣珍珠奶茶、鹹酥雞送到後台給他,他也在台上特別感謝粉絲的愛心應援!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大家瘋世足,JAY B 也是球迷之一,南韓踢進16強讓他超級開心,昨晚還跟工作人員在飯店準時收看,看到精采關鍵孫興慜助攻黃喜燦進球,他還激動的說,「之後不管自己在哪裡,都會給球員最大的支持」,來台工作還心繫球賽,完全就是太可愛惹~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