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請夏《紅丹心》OST《A Star in the dawn》MV 公開

縮圖 / 請夏
圖片來源:請夏@Instagram

請夏為 KBS 電視劇《紅丹心》演唱 OST《A Star in the dawn》,MV 公開。

KBS 月火電視劇《紅丹心》的 OST 製作公司 CJ 日前表示,第四首 OST《A Star in the dawn》由請夏演唱的消息。而請夏演唱的這首 OST 從第一集播出開始就持續出現在劇中,美麗的歌聲獲得觀眾們的好奇,在正式發行前就引起熱烈反應。

另外,《A Star in the dawn》是一首以柔情的鋼琴演奏和細膩的編曲相協調的敘事曲,將想要懷念愛情的新,透過如詩詞一般的歌詞傳達,傳遞了深深的感動,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