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UNARSOLAR 出道兩年宣布解散!最終單曲 MV 公開

縮圖 / LUNARSOLAR
圖片來源:Soompi

女團 LUNARSOLAR 出道兩年宣布解散!團體的最後一張單曲也在23日發行~

經紀公司 J PLANET Entertainment 在22日透過官方 SNS 傳達旗下女團 LUNARSOLAR 解散的正式立場:「與成員們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決定終止合約。」

接著表示:「為了 Eseo、太齡、智安、裕梨能在未來展現更好的面貌,會爲她們新的開始給予不吝的支持。也向一直以來愛護  LUNARSOLAR 的粉絲們致謝,希望你們多多支持準備開始各種活動的成員。」

另外,LUNARSOLAR 在2020年9月以首張單曲《SOLAR : flare》出道。而她們也在5月23日發行最後一張單曲《Do you wanna get down》正式結束在經紀公司 J PLANET Entertainment 的活動。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