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快來看!《我們的藍調》海報拍攝日當天花絮公開

照片來源:《我們的藍調》海報拍攝花絮截圖

《我們的藍調》公開了主要演員海報拍攝的幕後花絮!

《我們的藍調》是導演金圭泰和編劇盧熙京,繼《LIVE》、《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後第四度合作的全新作品。以溫暖而生動的濟州島和冰冷的大海為背景,講述每個人酸甜苦澀的人生故事,由李秉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李姃垠、車勝元與嚴正花...等人出演。

釋出的花絮由車勝元、李姃垠、朴志煥、崔英俊的年輕角色開始,儘管天氣炎熱,但年輕演員們仍帶著燦爛笑容勤奮地拍攝;學校旅行的夏季場景是在一月中旬拍攝的。

而繼李秉憲、申敏兒、金宇彬和韓志旼的戲後,影片跳轉到主要演員集體海報拍攝;在全體演員集結之前,金惠子開心和附近小狗玩耍,並叫高斗心過來,高斗心開玩笑地回應:「妳為什麼叫給我?誰在乎斗心,妳最愛小狗了。」接著,所有演員聚集充滿活力地拍攝海報。

另外,影片中還有金宇彬與韓志旼告白場面花絮,快往下看看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