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出道以來首次!STAYC 為《我們的藍調》演唱 OST

縮圖 / STAYC
圖片來源:STAYC@Facebook

出道以來首次!STAYC 為 tvN 週末劇《我們的藍調》演唱 OST,MV 公開。

tvN 週末劇《我們的藍調》在今天 (15日) 發行 STAYC 演唱的第八首 OST《STAR》音源和 MV。這是一首將清爽、浪漫的原聲吉他演奏和夜空中的星星以及回憶浪漫表現出來,與 STAYC 成員們清爽的嗓音相遇,增添了活潑的感性。

另外,從出道曲《SO BAD》開始,以《ASAP》、《STEREOTYPE》、《RUN2U》等歌曲受到粉絲喜愛的 STAYC,以清新的魅力加入《我們的藍調》OST 陣容,組成了完成度更高的陣容。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냠냠엔터테인먼트 YAMYAM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