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 正規四輯預購一周超過170萬張,創下新紀錄

縮圖 / SEVENTEEN 英文單曲《Darl+ing》宣傳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正規四輯《Face the Sun》預購一周超過174萬張,創下新紀錄。

根據專輯發行商 YG PLUS 透露,將於27日韓國時間下午1點發行的 SEVENTEEN 正規四輯《Face the Sun》的韓國內外預購量在一周內突破174萬張了,超過上一張迷你專輯《Attacca》的140萬,創下自身新高紀錄。

隨著 SEVENTEEN 每張專輯都創下新紀錄,讓大家越來越期待這174萬的預購量,是否能在發行第一周內變成超過200萬。

上個月 SEVENTEEN 發行了他們的第一首英文單曲《Darl+ing》作為正規四輯的預發單曲,完整專輯將在27日發行,先往下看最新的預告吧!

恭喜 SEVENTEEN!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