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出道首次!WINTER、寧寧為《我們的藍調》演唱 OST

縮圖 / WINTER、NING NING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首次挑戰 OST!WINTER、NING NING 為《我們的藍調》演唱的 OST MV 公開。

韓國時間5月22日晚間6點,tvN 週末劇《我們的藍調》透過各大音樂網站公布 OST 陣容的最後一組歌手 - aespa 成員 WINTER 和 NING NING 演唱的第10首 OST《ONCE AGAIN》音源和 MV。

《ONCE AGAIN》是一首充滿靈魂的流行歌曲,加上 WINTER 和 NING NING 的魅力的溫柔主唱,讓人不禁聯想到在平靜的大海中閃耀的陽光,相當動聽。

另外,《我們的藍調》原聲帶陸續找了 10CM、Heize、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河成雲、Davichi、少女時代的太妍等歌手參與 OST 演唱,華麗的陣容達到頂點!

(影片來源:냠냠엔터테인먼트 YAMYAM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