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智旻、河成雲為 tvN《我們的藍調》演唱 OST,MV 公開

縮圖 / 智旻、河成雲
圖片來源:Newsen

智旻與至親河成雲合作為 tvN《我們的藍調》演唱 OST,MV 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與至親好友河成雲合作,為 tvN 週末劇《我們的藍調》演唱第四波 OST《With you》。這是一首由原聲吉他和鋼琴組合演唱的歌曲,包含了想留在愛人身邊的意思。而智旻甜美的音色與河成雲充滿魅力的魔性嗓音讓歌曲更加閃耀,夢幻般的和聲將溫暖的感性表現得更加美麗。

《With you》由過去為《德魯納酒店》、《太陽的後裔》等電視劇打造 OST,並製作出 Ailee《如初雪般走向你》、Chan Yeol x Punch《Stay With Me》、Crush《Beautiful》等熱門 OST 的宋東雲製作人打造,他也說:「強大的世界級歌手智旻與河成雲的加入,使歌曲和劇情發展更為融合,預計會給電視劇注入活力。」

(影片來源:냠냠엔터테인먼트 YAMYAM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