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AB6IX 成員林煐岷2日退伍,以手寫信為酒駕再次致歉

縮圖 / 林煐岷
圖片來源:news1

前 AB6IX 成員林煐岷在5月2日退伍,並透過手寫信再次為2020年的酒駕致歉。

2019年5月以男團 AB6IX 隊長兼饒舌擔當出道的林煐岷,2020年6月因為酒駕而被吊銷駕照,暫停活動後沒多久即宣布退團,並在同年11年以現役軍人身份入伍服役。

今天 (3日),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透過官方 SNS 宣布林煐岷已於5月2日完成兵役退伍的消息,並公開林煐岷的手寫信。信中,他再次為酒駕一事致歉,全文如下:

林煐岷手寫信
圖片來源:Brand New Music@Facebook

大家好,我是林煐岷

不長不短的一年六個月過去了,我在2022年5月2日正式退伍

感謝這段時間等待我、支持我度過軍旅生活的大家。服役期間,我遇到很好的前輩、同期、幹部們,得到很多幫助,也學到很多

同時,我也度過了回顧自己的時間,也讓我再次明白,我還有許多不足,我所犯下的錯(指酒駕)為自己帶來多大的損失和傷害

再次向因為我受傷的人,還有等待我的人致上誠摯的歉意和感謝。以後我會更加謹言慎行,努力成為一天比一天更好的人,以更好的面貌與你們見面

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