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朴敘俊與 IU 主演電影《Dream》時隔兩年完成拍攝!

照片來源:Megabox Plus M

朴敘俊與 IU 主演電影《Dream》時隔兩年完成拍攝!

電影《Dream》是導演李炳憲的新作,講述面臨職業生涯危機的足球選手尹洪大 (朴敘俊飾演) 和露宿者一起挑戰《無家者世界盃》的故事,IU 在片中飾演製作團隊紀錄片的導演李素敏。

《Dream》在4月13日結束拍攝,距2020年5月開拍將近有2年。COVID-19 導致影片在匈牙利拍攝延遲、拍攝時間延長。導演李炳憲分享:「包括在海外拍攝,這個成績是長期努力的結果。我為堅持這個過程的演員和工作人員感到非常感謝和自豪。」他繼續說:「我會努力後製這部電影,希望能成功地傳達我們的訊息。」

照片來源:Megabox Plus M

在拍攝的最後一天,朴敘俊表示:「《Dream》的漫長旅程終於結束了。雖說真要結束了有點難過,但能順利拍攝完成,真的非常感謝,希望大家都很喜歡。」

IU 則說:「對我來說,這是第一部長篇電影拍攝。我想我會記住 (這部電影) 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比其他任何作品都積累了很多回憶。這對我個人來說也是很好的體驗,在扮演素敏時,覺得自己變開朗輕鬆了。希望大家能和《Dream》一起歡笑,也能感受到電影的溫暖。」

《Dream》將在完成後製後上映。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