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敘俊康復,並已前往匈牙利拍攝電影《Dream》

照片來源:朴敘俊 IG

朴敘俊前往匈牙利拍攝與 IU 一同主演的電影《Dream》。

昨天 (3日),朴敘俊所屬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表示:「朴敘俊在今天早上前往匈牙利拍攝電影《Dream》。在上週解除隔離後,他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拍攝中斷的可能性不大。為了以防萬一,我們會努力照顧他的健康,安全地進行拍攝。雖然根據當地情況可能會有所變動,但計劃在3月中旬結束拍攝後回國。」

而《Dream》部分工作人員和演員們已按照日程從2月底依序出發前往匈牙利,最近解除隔離的朴敘俊是最後加入的成員之一。

《Dream》是導演李秉憲的新作,講述面臨職業生涯危機的足球選手尹洪大 (朴敘俊飾演) 和露宿者一起挑戰《無家者世界盃》的故事,IU 在片中飾演製作團隊紀錄片的導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