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BS PD 出身、SM C&C 前 CEO 就任 Starship Ent. 新 CEO

照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KBS PD 出身、SM C&C 前 CEO 就任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新 CEO。

Starship Ent. 最近召開理事會,任命李勳熙為新任 CEO。新任 CEO 李勳熙將與現任 CEO 李鎮成一起帶領 Starship Ent.。

李勳熙曾擔任 KBS 製作 PD、SM C&C CEO、KBS 製作本部長,是在音樂和媒體內容方面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韓國娛樂行業專家。他親自企劃並執導了《Happy Together》的《托盤練歌房》,還製作了《音樂銀行》、《兩天一夜》等多部熱門節目。

李勳熙表示:「將會利用音樂和影像內容業務的優勢和成長潛力作為基礎,努力擴大 Starship Ent. 擁有強大粉絲的歌手、演員和藝術家的全球影響力。」

Starship Ent. 目前旗下歌手有 MONSTA X、宇宙少女、VRAVITY 和 IVE 等團體,與演員李棟旭、李光洙、柳演錫、全昭旻等。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