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影電影新聞

IU宣布「演技活動」將改名!怕造成混亂做了這個決定

電影《Dream》在30日於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陣容演員朴敘俊、IU、金鍾受、高昌錫、鄭勝吉、李玹雨、梁玄敏、洪完杓、許俊碩,以及導演李炳憲都一同出席,其中,IU 對於自己演技時用的本名做出了重大決定。

圖片來源:IU IG

IU 在演技活動時一直都是用自己的本名李知恩,只有在歌手時是用 IU,而這天她在現場表示「雖然演技活動時一直是用李知恩,但大家還是繼續叫 IU,所以可能會讓有些人混亂」,接著說「因為歌手活動也在活躍中,很可能會搞混,所以我決定全部改為 IU」,宣布以後演技活動也用藝名 IU。

再度以電影演員身分活動的 IU,最新主演電影《Dream》將在4月26日上映,是部以「足球」為主的電影,朴敘俊飾演的尹洪大因為一場意外而受到懲戒,必須要組織一支足球國家隊,遇上飾演紀錄片導演李素敏的 IU,兩人帶領毫無經驗的大叔足球員們挑戰世界盃,展開的爆笑又熱血的故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