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至親合作!智旻、河成雲攜手為《我們的藍調》唱 OST

縮圖 / 智旻、河成雲
圖片來源:Newsen

至親合作!智旻將與河成雲攜手為 tvN 電視劇《我們的藍調》演唱 OST。

tvN 週末劇《我們的藍調》的 OST 製作公司  Yamyam Entertainment 方面在19日宣布:「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將與河成雲將參與《我們的藍調》OST,音源將在4月25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接著表示:「智旻甜美的音色與河成雲充滿魅力的魔性嗓音讓這首歌更加光彩照人,夢幻般的和聲讓歌曲變得更加美麗。」,預告了名品 OST 的誕生。

過去曾為《德魯納酒店》、《太陽的後裔》等電視劇打造 OST,並製作出 Ailee《如初雪般走向你》、Chan Yeol x Punch《Stay With Me》、Crush《Beautiful》等熱門曲的製作人宋東雲也說:「在尋找到適合智旻與河成雲的歌曲後,順利地完成了錄音工作。」,

另外,《我們的藍調》是導演金圭泰和編劇盧熙京,繼《LIVE》、《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後第四度合作的全新作品。以溫暖而生動的濟州島和冰冷的大海為背景,講述每個人酸甜苦澀的人生故事,由李秉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李姃垠、車勝元與嚴正花... 等出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