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影

IU甜稱李鐘碩為「男朋友」 演技遇瓶頸第一個想到他

IU和李鐘碩在去年12月31日公開戀情,兩人在2012年共同主持SBS《人氣歌謠》時熟識,10年好友發展為戀人關係,消息一出獲得大批粉絲祝福之外,兩人間的互動也成為關注焦點,而日前IU接受韓媒SBS採訪,IU透露演技上遇到困難會向「男朋友」求救,自然的稱呼李鐘碩為男朋友,讓在場記者都被甜到了啦!

圖片來源: IU IG、李鐘碩 IG

20日IU在電影《Dream》即將上映前接受採訪,當被問到是否會向男朋友傾訴演技上的煩惱時,IU回答:「因為是同樣的職業,所以當然會聊到演技相關的話題。」並接著說:「在拍攝之前,如果真的有不知道如何詮釋的場面時,也會向男朋友SOS。」

而IU於24日下午舉行的VIP試映會也邀請了李鐘碩,對此IU表示:「因為還沒有上映,所以不知道對我的演技會有什麼反應」

電影《Dream》因為新冠疫情曾被迫中斷拍攝,事實上這是IU首次拍攝的電影,IU說道:「這部作品已經製作了三年左右,雖然《嬰兒轉運站》首先上映,但《Dream》是我首次拍攝的長篇電影,上映本身就非常有意義,很期待也很激動。」

《Dream》是《雞不可失》的李炳憲導演時隔四年的新作,以2010年韓國首次參加足球世界盃的真實故事為主題,由IU、朴敘俊領銜主演。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