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espa 受邀參加美國《科切拉音樂節》!將表演未公開曲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aespa 受邀參加美國《科切拉音樂節》活動,屆時將會表演未公開曲。

根據韓國媒體《xportsnews》報導,aespa 將於美國當地時間4月23日在加州印第奧舉行的《科切拉音樂節 (Coachella Festival)》的主舞台進行演出。除了帶來熱門歌曲《Black Mamba》、《Next Level》和《Savage》舞台,還會獻上為此次特別準備的未公開新曲舞台,預計會得到當地粉絲的熱烈反響。

《科切拉音樂節》是從1999年開始每年吸引20萬名以上的觀眾參加的美國大規模音樂慶典。今年包括 aespa 在內,哈利斯泰爾斯 (Harry Styles)、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蜜桃貓朵佳 (Doja Cat)、康納格雷 (Conan Gray)、Pink Sweat$ 等共120名藝人共襄盛舉。此前,2NE1 也在此睽違七年同台演出,掀起熱議。

另外,aespa 當天的演出也將透過《科切拉音樂節》官方 YouTube 頻道進行現場直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