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超強卡司陣容的電視劇《我們的藍調》公開海報、預告

《我們的藍調》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由李秉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李姃垠、車勝元與嚴正花主演,光是聽到名字就讓人心動的 tvN 週末劇《我們的藍調》公開首波海報和預告。

即將於4月9日首播的 tvN 週末劇《我們的藍調》是導演金圭泰和編劇盧熙京,繼《LIVE》、《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後第四度合作的全新作品,並以歷代級的演員陣容而成為話題。

近日公開的首波海報中,李秉憲、申敏兒、車勝元、李姃垠、韓志旼、金宇彬、金惠子、高斗心、嚴正花、朴志煥、崔英俊、裴賢聖、盧允瑞、童星奇昭侑等14名主角們像春天的陽光一樣露出燦爛的笑容,並高喊著「活著的我們都要幸福」的感人廣告詞,蘊含著向觀眾傳達的電視劇內容,更加令人期待。

《我們的藍調》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而《我們的藍調》是由多個故事組成的多段式電視劇,以溫暖而生動的濟州島和冰冷的大海為背景,講述每個人酸甜苦澀的人生故事,一起來欣賞預告並期待播出吧!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