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魷魚遊戲》李政宰獲獨立精神獎的電視劇類最佳男主角

照片來源:李政宰@Instagram

李政宰以主演電視劇《魷魚遊戲》奪下第37屆獨立精神獎的電視劇類最佳男主角。

第37屆獨立精神獎 (全稱:電影獨立精神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 在美國當地時間3月6日舉辦。其中,李政宰以 Netflix 原創電視劇《魷魚遊戲》獲得電視劇類別 (Television) 的最佳男主角 (Best Male Performance in a New Scripted Series)。

李政宰也是繼去年尹汝貞憑藉電影《Minari (台譯:夢想之地)》獲得獨立精神獎的電影類別的最佳女配角後,韓國演員連續兩年獲獎。此前,奉俊昊導演執導的電影《寄生上流》也在2020年2月舉行的第35屆獨立精神獎獲得最佳國際電影。

另外,獨立精神獎是始於1984年的美國獨立電影獎,其宗旨是表彰獨立製作的優秀電影作品,主要表揚那些在專制國家中不受獨裁政府干預,拍攝與官方意識形態不符的影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