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具俊曄宣布與大S結婚,恭喜!

照片來源:具俊曄 FB、大S IG

具俊曄宣布與大S結婚!

具俊曄 (52) 稍早在個人 IG 上用韓、中文宣布大S (徐熙媛,45) 結婚,內容如下:

我們結婚了。

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

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先辦完結婚登記我們會一起生活。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

-具俊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o(@djkoo)分享的貼文

而大S也轉發具俊曄貼文並說:「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ㄧ切讓我ㄧ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

具俊曄是在20多年前受蘇慧倫的邀請當嘉賓,大S則是作為觀眾到現場觀看表演,之後漸漸熟識,兩人陷入熱戀,但因距離加上無法認愛,導致分手。

兩人突然公布喜訊,真的非常驚喜,也非常恭喜!!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