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VERNON 確診!SEVENTEEN 成員篩檢皆陰性

縮圖 / VERNO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VERNON 確診新冠肺炎,曾與他接觸過的 SEVENTEEN 成員皆已進行篩檢,結果均為陰性。

南韓近日確診新冠肺炎的病例數不斷攀升,創歷史新高,連演藝圈也頻傳藝人確診。25日上午,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 SEVENTEEN 官方 SNS 公告 SEVENTEEN 成員 VERNON 確診的消息。

公司表示:「VERNON 在24日因為咽喉痛症狀而使用自我檢測試劑盒進行檢測,檢測結果為陽性。隨後立刻進行 PCR 篩檢,並於25日上午收到確診的通知。目前 VERNON 除了咽喉痛之外,沒有其他症狀,正在進行居家隔離、治療。」

因此,VERNON 將暫時無法參與 SEVENTEEN 今後的行程,恢復活動的時間會再另行通知。而 VERNON 於22日與成員 DK、DINO 有接觸,23日則與 S.COUPS、WOOZI 有過接觸,但只是短暫相見且佩戴了口罩,並非密切接觸。

而 DK、DINO、S.COUPS、WOOZI 已進行自我檢測試劑盒與 PCR 篩檢,結果皆為陰性,而且無特殊症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