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金鐘國演唱的《原聲帶#1》第四首 OST 公開,快來聽

照片來源:《My Love》MV 截圖

金鐘國演唱的《原聲帶#1》第四首 OST《My Love》公開。

《原聲帶#1》是一部浪漫音樂電視劇,講述認識20年的男女不得已一起生活了兩個禮拜後,漸漸意識到對彼此的感情。由《Vincenzo (台譯:黑道律師文森佐)》導演金熙元執導,朴炯植和韓韶禧主演。

金鐘國演唱的最新 OST《My Love》是首抒情曲,該曲 MV 展示了朴炯植和韓韶禧的劇照,也捕捉到他們倆關係漸漸萌芽的樣子。 為保持《原聲帶#1》的「音樂」理念,該劇沒有釋出傳統劇情預告片,而是在 OST MV 中不斷曝光兩位主角的畫面。

來看看《My Love》MV,還有金鐘國現場演唱版!

《My Love》MV

《My Love》金鐘國現場演唱版

同場加映:第三波 OST:Davichi《你溫柔的心傷害了我》

延伸閱讀: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제나두엔터테인먼트 XANADU_ENT_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