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徐玄、李濬榮《解禁男女》新預告和海報更解禁了一些

照片來源:NETFLIX

NETFLIX 新劇《解禁男女》27日發表了最新海報和預告,讓人更好奇這部戲的走向了!

《解禁男女》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有著特別喜好的智厚 (李濬榮飾) 與無意間發現智厚喜好的公關團隊員工智宥 (徐玄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電影由《六年之癢》朴賢真導演執導。(第一波介紹和海報、預告請點這裡)

最新海報畫面與第一波預告相符,徐玄用紫色緞帶綁著李濬榮,海報上寫著:「尊重個人喜好,上命下服* (상명하복) 的浪漫。」(註:「上命下服」是 상명하복 的直翻,表示上面命令、下面服從。)

海報的確拍得很浪漫又充滿時尚和 SM 的感覺,令人好期待會是什麼樣的呈現。 預告簡短地介紹了女主角無意間發現男主角的特殊喜好並開始了一段特別的關係,女主角接著說出了交往的提議,他們的關係又浪漫又神秘:

《解禁男女》2月11日首播,你會看嗎?

Kpopn 的 BiBi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