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新的里程碑!TWICE《I Can't Stop Me》成最速破四億 MV

縮圖 / TWICE 四巡《III》海報
圖片來源:TWICE 推特

TWICE 設下了新的里程碑!

韓國時間1月30日中午12點半左右,TWICE《I Can't Stop Me》MV 在 YouTube 上的觀看次數突破四億!這也是她們繼《TT》、《LIKEY》、《What Is Love?》、《Cheer Up》、《FANCY》、《Like OOH-AHH》、《Heart Shaker》與《Feel Special》後,最新破四億的歌曲。

而韓國2020年10月26日發行的《I Can't Steop Me》,也是這些破四億 MV 中最快達到此目標的歌曲!

恭喜 TWICE!一起來回顧她們的《I Can't Stop Me》MV 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