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新劇《原聲帶#1》OST 陣容華麗:圭賢、朴寶藍、金鐘國..

照片來源:圭賢、朴寶藍、金鐘國 IG

朴炯植與韓韶禧主演的浪漫音樂電視劇《原聲帶#1 (사운드트랙#1 / Sound Track #1》從音源開始就展現了華麗的陣容。

負責明天上檔的新電視劇《原聲帶#1》音源製作 XANADU Entertainment 27日表示:「圭賢、Park Bo Ram、Davichi、金鐘國將參與音源演唱。從播出前將依次推出音源,讓大家提高對劇情的期待,之後還會公開第二波陣容,請大家多多期待。」

《原聲帶#1》是一部浪漫音樂電視劇,講述認識20年的男女一起生活了兩個禮拜後,漸漸意識到對彼此的感情。這次破例先推出音源,表達了對完成度高的作品和音樂的自信。

預計能透過圭賢、Park Bo Ram、Davichi、金鐘國的聲音讓浪漫氛圍加倍,屆時會透過怎樣的作品和音樂與觀眾見面,令人十分期待!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