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炯植、韓韶禧《原聲帶#1》將於三月登 Disney+ 播出!

朴炯植、韓韶禧《原聲帶#1》
圖片來源:Disney+

朴炯植、韓韶禧主演的全新愛情劇《原聲帶#1 (사운드트랙#1 / Sound Track #1)》播出時間大致確定!

《原聲帶#1》是一部音樂愛情劇,講述認識20年的男女一起生活了兩個禮拜後,漸漸意識到對彼此的感情。朴炯植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韓善宇,一位默默無名的新銳攝影師,雖然話不多,但是個親切、溫暖的男人;韓韶禧則飾演女主角李恩秀,是個愉快、直白、坦率的作詞家。

今日 (4日) 稍早,一名消息來源表示《原聲帶#1》將於三月份在串流平台 Disney+ 播出。由於這是一部帶有音樂概念的電視劇,官方不走傳統路線的預告,反而先釋出了部分 OST 歌曲,透過 MV 給出部分畫面的預告。

一起期待《原聲帶#1》上線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