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TISLAND 前成員吳元斌宣布將結婚、未婚妻已懷孕!

吳元斌
圖片來源:吳元斌 Instagram

出身 FTISLAND 的演員吳元斌宣布將結婚,且未婚妻已懷孕!

吳元斌在個人 Instagram 上寫道:

已經好久了。不知不覺中,距離我們向 Leo (元斌的狗狗) 道別的日子已經過了八個月。我想了很多該怎麼講,結果就晚了。

我要結婚了。

在 COVID-19 疫情最糟糕的時候,一個珍貴的新生命來到我的世界。我們沒能舉行儀式,但一直都很開心地與這個新生命相處,一個感覺是 Leo 送來給我們的新生命。

本來,我們想發邀請函、分享照片,讓大家知道這個消息;但因為當時沒辦法舉行儀式,最終遲遲沒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當你有了孩子,這本該是個受到慶祝的新生命,但不知道怎麼的,感覺我因為個人因素隱瞞了這個消息,所以覺得對孩子、對大家都很抱歉。

很多人都知道我入伍了,而我停止活動的時間不斷延長,在工作上因為 COVID-19 不斷受到挫折,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歸。也是在這段期間,孩子出現了。

本來有很多安排好的計畫,但它們一直被延後。只要涉及工作,我就覺得很狂亂,似乎我月努力,(目標) 就離的越遠。現在,我要先把這種不耐煩的感受放在一邊,讓事情在更輕鬆的狀態下進行。

對於這位即將成為我妻子的人,我認識她好久了。她見證了我一些最艱困的時刻,這麼多年來在我歷經困難的時候一直陪在我身邊。她是個表演老師,所以我也從她身上獲得了不同方面的幫助。

她是個我非常感恩的人,即使沒辦法舉辦婚禮、沒有上傳照片宣布我們和寶寶的消息,仍無怨無悔地鼓勵我。

很抱歉沒能早點分享這個消息,感謝你們一直透過留言和訊息支持我。

最近很冷,所以請小心別感冒了。我們來日再相見。

恭喜吳元斌!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