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貞媛、李浚赫、朴政珉、高恩雅等 L&JIHO Entertainment 12位演員

演員崔貞媛、李浚赫、SS501 朴政珉…等共12人,與經紀公司 L& JIHO Entertainment 簽約。

經紀公司 L& JIHO Entertainment 在21日表示,JIHO Entertainment 與 J wide Company 工作人員在經過長時間的合作後,決定成立 L& JIHO Entertainment,並已經與12位演員簽約。

L& JIHO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包括崔貞媛、李浚赫、SS501 朴政珉、高恩雅、劉健、吳元斌、李東勳、姜新孝、李夏律…等擁有出眾演技力的演員,以及新人演員韓藝俊與車元俊、童星徐智熙…等,相信多樣年齡層的演員們能夠各自展現他們的魅力,聚在一起也會有著更好的作用。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為了讓演員們能集中在他們的活動上,我們會毫不吝嗇地給予支援,培養剛直的組織文化、與演員們有著緊密的溝通與聯繫,希望能成為互相信賴、依舊的公司,製造出柔軟、健康的氛圍,相信這會成為我們公司的優點。」

另外,除了國內活動外,L& JIHO Entertainment 也會致力於幫助旗下藝人進軍海外,同時也會透過其他不同領域的事業,令公司成為一間綜合型經紀公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