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澤演確定出演 OCN 新戲《Blind》!河錫辰、恩地討論中

縮圖 / 澤演、河錫辰、恩地
圖片來源:asiae

2PM 澤演確定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Blind》,有望搭檔正在討論中的河錫辰、A Pink 恩地。

韓國媒體《亞洲經濟》20日報導指出,澤演、河錫辰、恩地確定出演預計在下半年播出的 OCN 電視劇《Blind》。但隨後便被 OCN 電視台否認,OCN 表示:「澤演確定出演,河錫辰、恩地還在考慮中。」

《Blind》講述的是被冤枉的受害者們,以及對於不實的真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加害者們之間,以刑警、法官、法學院學生、陪審員為中心的故事,並由《信義》、《漂亮男人》、《隧道》、《Cross》、《VOICE 4》的導演申勇輝執導,《玉琳成長日記》、《Andante》的作家權基慶擔任編劇。

另外,2008年以男團 2PM 成員出道的澤演,退伍之後透過電視劇《The Game:向著零時》、《黑道律師文森佐》、《御史與祚怡》備受矚目,鞏固了演員的地位。

河錫辰是2005年以電視劇《悲傷戀歌》出道,曾出演《無子無憂》、《結婚三次的女人》、《獨酒男女》、《1%的可能性》、《當我最漂亮的時候》等劇,並活躍於綜藝節目《週三美食匯》、《問題性男人-腦遊蕩團》。

而恩地是2011年以女團 A Pink 出道,後透過電視劇《回答吧1997》獲得高人氣,最近則在電視劇《酒鬼都市女人們》以逼真的演技獲得好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