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吳元斌:不後悔退出 FTI

吳元斌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吳元斌最近為《International bnt》拍攝畫報,在訪問談到 FTIsland、個人活動等話題。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吳元斌以三種不同的概念進行拍攝,先是以純白的襯衫搭配休閒褲、西洋棋,給人成熟男人的感覺;接著紅色上衣與短褲的造型,露出燦爛的笑容,變身為可愛大男孩,展現出相反的魅力。

最後第三個概念是冷酷的黑色西裝,配合吳元斌的表情,散發出壞男人的魅力,雖然這是吳元斌相隔兩年所拍攝的畫報,但他一點都沒有尷尬的感覺,展現出專業的面貌,讓工作人員們感到驚訝不已。

吳元斌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在訪問中,吳元斌先是談到畫報的拍攝概念:「第一和第二個概念沒有什麼尷尬的感覺,但第三個概念是第一次嘗試,所以有擔心能不能做好。」,當問到他拍攝個人畫報與 (FTIsland) 團體畫報的差別時,吳元斌回答說:「拍攝團體畫報時,因為年紀還小,所以是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下,沒有任何想法地完成拍攝,但個人畫報則有很多事情要擔心,因為 (退團) 已經有七年的時間,加上最近的兩年空白期,所以負擔感很大。」

問到吳元斌在離開 FTIsland 後,有沒有覺得孤單時,他表示:「我不後悔退出這決定,反而比較喜歡現在,雖然在團隊的時候是被帶領著向前走,但現在是自己做到就已經感到很滿足。」,他接著談到兩年空白期間辛苦的地方:「不能站上舞台是最想念、最辛苦的事,而且習慣了自己一個人過,對於與其他人見面產生了抗拒感,從那時候開始遠離了人群,主要會去的地方是學校與家,休閒時會作曲,我有用那些歌持續在日本發行專輯。」

吳元斌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不久前吳元斌成功結束日本演唱會,在韓國也連續出演多部電影作品,對此他表示:「在過去的兩年,休息的同時也失去了些東西,也有不知道的東西,所以現在迫切地有著去學習的想法,比起音樂,更想集中在演員方面,腦子裡常常有要努力的想法。」

最後,吳元斌談到他未來的計劃:「沒有改變的計劃是繼續演員活動,想讓大家看到我更多不同的面貌,因為充滿了熱情,所以即使現在有著繁忙的活動,但仍然有著很多的計劃,而比起定下計劃,我希望能成為大眾眼中有著真摯性的演員。」

吳元斌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吳元斌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n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