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吳元斌確定演電影《有情》

吳元斌

吳元斌確定出演電影《有情 (유정-스며들다,暫名)》。

所屬公司 JIHO Entertainment 表示,吳元斌確定出演電影《有情》飾演洙榮 (수영) 一角,這是他繼《The Wind (더 윈드)》、《世界盡頭 (세상끝까지)》後,今年第三部參與的電影作品。

《有情》講述日常生活中常出現、擦身而過的鄰居的故事,劇中每一個角色都會遇到危機與衝突,然後在變化中成長,擁有新的未來與希望;確定出演的除了吳元斌外,還有田光烈、李炳俊等實力派演員。

對於出演《有情》,吳元斌表示:「首先很榮幸能夠跟與像星星般的前輩們一起出演電影,真的覺得很緊張,為了成為電影中的角色洙榮,我會努力練習,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有情》預計將在七月初開拍,而吳元斌六月在日本東京舉辦的個人演唱會成功結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