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劉在錫、美珠、HaHa 共組 TOYOTE 《玩什麼好呢》出道!

TOYOTE《玩什麼好呢》出道舞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月22日,由劉在錫、美珠、HaHa 共組的「TOYOTE」在《玩什麼好呢》「Dotori Festival」正式出道!

「Dotori Festival」是在《玩什麼好呢》上舉辦的音樂盛宴,由劉在錫等成員邀請早期的歌手演出,成員們也以不同的子團形式於活動中演出。

「TOYOTE」便是取自活躍於90年代的男女混團「高耀太 (KOTOYE)」,並同樣以兩男一女 ─ 劉在錫、美珠、Haha 的形式組成。儘管 TOYOTE 已經在節目上進行過演出,不過這是他們首度在現場節目演出歌曲《Still I Love You》,因此這次演出可謂是他們的「出道舞台」。

對於這次演出,劉在錫說:「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演出,但我們搭配得滿好的。」美珠也說:「這是我們的出道 (舞台),所以我非常緊張,但觀眾們都揮舞著雙手、鼓勵我們,所以我才能表現的好。」此外,劉在錫也特別感謝了雙人組 Freestyle 與製作人黑眼必勝 (Black Eyed Pilseung) 讓他們的出道得以成真。

來看看 TOYOTE 的正式出道舞台吧!

|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