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分道揚鑣!Juniel 與 C9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

縮圖 / Juniel
圖片來源:Juniel@Instagram

Juniel 與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的合約近日到期了,而她選擇不再續約離開。

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8日) 表示他們與 Juniel 的專屬合約已經結束了,雙方決議不再續約,而他們也會繼續為 Juniel 的新出發和今後活動應援加油。

而2012年以首張迷你專輯《MY FIRST JUNE》出道的 Juniel,發表了歌曲《illa illa》、《傻瓜 (feat. 鄭容和)》、《Pisces》等歌曲,作為創作歌手展開活躍活動。

一直以來,Juniel 也憑藉具有自己獨特音樂色彩的高完整度音樂受到歌迷的喜愛,今後也將持續進行音樂活動,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