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he Rose 明發行新曲,並與 J&STAR Company 合約結束

照片來源:J&STAR Company

The Rose 明發行新曲,並與 J&STAR Company 合約結束。

The Rose 將在明天 (29日) 下午6點發行新曲《美女與野獸》,該曲為充滿夢幻氛圍的歌,包含了真誠的愛情之美、男女之間愛情與所有愛情都沒有不可能的訊息,想華麗地裝飾2021年末。

特別是《美女與野獸》為 The Rose 成員們入伍前的最後一首歌,與此同時,所屬經紀公司 J&STAR Company 也表示:「這次新曲《美女與野獸》是與 The Rose 的最後,專屬合約已經結束,希望大家對成員今後的活動多多支持。」

J&STAR Company 還補充:「雙方是慢慢地達成協議,這次新歌結束後合約就到期,感謝一直以來喜歡 The Rose 的 Black Rose 們 (The Rose 粉絲名)。」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