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36屆《金唱片獎》公布首波出席名單,BTS、aespa... 等

縮圖 / BTS、aespa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aespa@Facebook

第36屆《金唱片獎》公布首波出席名單,有 BTS、aespa、ENHYPEN、THE BOYZ... 等。

即將在2022年1月8日舉辦的第36屆《金唱片獎》,主辦單位在今天 (28日) 公布首波出演陣容,分別是 aespa、ENHYPEN、THE BOYZ、BTS 防彈少年團、Brave Girls、李茂珍、林英雄、全昭彌。

首次站上《金唱片獎》舞台的 aespa 不僅是年度新人獎候補,也以歌曲《Next Level》和首張迷你專輯專輯《Savage》獲得數位歌曲部門和唱片部門的本賞候補,會帶來怎樣的舞台與活躍表現令人期待。

第35屆《金唱片獎》得獎者 ENHYPEN 以及證明「表演 = THE BOYZ」的 THE BOYZ,也都繼第35屆後連續兩年登上《金唱片獎》舞台。

憑藉全球英文單曲《Butter》席捲全球的 BTS 防彈少年團也為第36屆《金唱片獎》準備了特別的禮物。在美國行程結束返國後,正在自我隔離及休假的他們,雖然無法親自站上直播舞台,但會首次公開《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LA》的實況,對沒能去美國參加演出的粉絲來說是最棒的禮物。

以《Rollin》實現逆襲神話,《Chi Mat Ba Ram》也掀起熱潮的 Brave Girls,以及透過第一首創作曲《Traffic Light》入圍數位音樂部門的李茂珍,也都確定首次出演。

充滿「英雄力量」的林英雄也是繼第35屆後再次出演,並為觀眾準備特別的舞台。而以《DUMB DUMB》獨特的舞台在 SNS 掀起熱潮的全昭彌,也將在典禮上演出。

另外,由李昇基、成始璄、李多熙主持的第36屆《金唱片獎》將在2022年1月8日於高尺 Sky Dome 舉辦,目前主辦方尚未宣布是否線下舉辦,將視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情況決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