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9 Entertainment 將推出新女團?C9 GIRLZ 社群全公開

縮圖 / C9 Entertainment、C9 GIRLZ
圖片來源:Soompi

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準備推出全新女團,目前暫定名是「C9 GIRLZ」,她們的社群帳號全公開。

韓國時間10日凌晨,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公開了她們替目前暫定名是「C9 GIRLZ」的全新女子團體所建立的社群帳號,包括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V LIVE,供粉絲追蹤。

另外,C9 Entertainment 目前旗下擁有 Juniel、Younha、Cheetah、李碩薰、GOOD DAY、CIX...等藝人,其中,Wanna One 出身的裴珍映所屬組合 CIX 在今年7月正式出道前,也曾被稱作為「C9 Boyz」。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