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CIX 所屬公司與實境節目製作公司因節目相互提告

CIX、C9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

CIX 所屬公司 C9 Entertainment 正與 CIX 實境節目有關的製作公司打官司。

韓國媒體 SPOTV NEWS 昨日 (6日) 報導,與 C9 Ent. 共同製作 CIX 實境節目的A公司對他們提出損害賠償告訴。A公司初時決定與 C9 Ent. 共同製作節目,並與負責製作的B公司簽約,但拍攝期間內,C9 Ent. 對B公司拍攝手法表達不滿導致雙方矛盾。

C9 Ent. 最後通知B公司停拍實境節目,並與A公司會面,但雙方在製作期間內的花費上達不到共識,C9 Ent. 最後決定獨立製作。然而,在 C9 Ent. 獨立製作的版本中出現了B公司的拍攝片段,A公司也就使用片段的部分提出質疑,但未能得到 C9 Ent. 正式回應。

對此,C9 Ent. 表示:「我們知道A公司提起告訴,但在製作實境節目的同時,我們也因為A公司受到很大損失,也預計提出索賠。」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