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9 Ent. 報告 CIX 裴珍映傷勢狀況,並透露預計10月回歸

照片來源:CIX FB

C9 Entertainment 報告 CIX 裴珍映傷勢狀況,並透露預計10月回歸。

CIX 原訂在6月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HELLO Chapter 3. Hello, Strange Time》,因裴珍映腳踝受傷而延遲,C9 Ent. 昨天 (17日) 發表聲明對裴珍映傷勢與 CIX 預計10月回歸的計畫做說明,聲明如下:

您好,這是 C9 Entertainment。

這是有關裴珍映治療狀況和 CIX 未來活動的說明。

CIX 成員裴珍映在6月被診斷出腳踝扭傷,並且他一直在接受藥物與物理治療。儘管醫生說他已痊癒,但他仍在繼續復健,以恢復肌力。醫生說在9月9日後進行激烈的舞蹈應該是沒有困難。

對於 CIX 第三張迷你專輯《HELLO Chapter 3. Hello, Strange Time》的回歸,我們考慮了很多方案,譬如讓 CIX 以4人體制,或是讓裴珍映坐著表演等。但,我們還是決定推遲專輯發行,讓五名成員一起回歸。

原定於2月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因 COVID-19 而延期至10月,我們目前正重新安排被推遲的專輯發行日期,試著將專輯發行安排在粉絲見面會前後。

根據政府的指示,就算準備了所有防疫措施,粉絲見面會也可能延遲或取消,如2月、7月和8月發生的一樣。但即使粉絲見面會的預定日期變更,CIX 五名成員回歸也將按計畫進行。

由於不可避免的情況,我們想請求大家的諒解,我們將會盡力確保 CIX 所有成員可以一起活動。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