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燦盛手寫信宣布人生變化:結婚、未婚妻懷孕、離開 JYP

2PM 燦盛
圖片來源:燦盛 Instagram

12月15日,2PM 燦盛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封寫給粉絲們的信,信中宣布自己的婚姻計畫、未婚妻懷孕,以及明年一月將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的決定。

信中內容如下:

致 HOTTEST:

大家好,我是 2PM 燦盛。

寒冷的冬季已然到來。我從17歲開始活動,至今已過了15個年頭。發生了很多事,也有很多回憶。我想對一起製造了這麼多回憶的 HOTTEST 們表達無盡的感謝。今天,我要告訴大家我人生中的變化與喜悅。

有個人,我和對方在一起很久了。這個人一直是我不穩定的心的安置之處,也是我長久以來可以分享任何事的朋友,她成了我的女朋友。在我退伍後,籌備、規劃與她的婚禮時,新生命的祝福比預期中的還早到來,而我們計畫最早在明年初完婚。由於他目前是孕期初期,我們都非常小心,但我覺得應該先告訴大家,所以分享了這個消息。

在這條組建新家庭的道路上,我的伴侶和我工作不同,所以也要請求各位體諒我沒有曝光她。

此外,我與已經合作了15年的 JYP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將於1月結束。我和公司就我接下來想走的路,以及我將繼續生活的的新家庭方面做了多次溝通,最終共同討論出不再續約的決定。此決定是以我的未來為首要考量所溝通出來的,公司也願意祝福我美好的未來。這家公司是我的根,就像一個老朋友依樣,我們會永遠支持對方成長。我未來的道路尚未明確訂出,但我會傳遞不讓粉絲們擔憂的計劃的。

突然轉述了這麼多資訊,我很關心,也很擔心我們 HOTTEST 會對這麼突然的消息有何感受。為了讓大家對「2PM 忙內燦盛」,以及「演員黃燦盛」留下深刻印象,在不久的將來,我也會和現在一樣努力的。

謝謝各位。

恭喜燦盛!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