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etflix《D.P:逃兵追緝令》確定製作第二季,預告公開

《D.P:逃兵追緝令》第一季海報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 宣布電視劇《D.P:逃兵追緝令》將製作第二季,預告公開。

線上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在14日釋出《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的預告,宣布將製作第二季的消息。公開的預告中,飾演二等兵安俊浩的丁海寅望著地板上「SEASON 2 (第二季)」的文字時,一旁的韓浩烈 (具教煥 飾) 問說:「在幹嘛?我自己去嗎?」,隨著丁海寅回答沒有,兩人一起走向遠方,為第二季埋下伏筆,不禁讓劇迷期待是否丁海寅和具教煥會繼續出演。

(影片來源:Netflix Korea 넷플릭스 코리아@YouTube)

而《D.P:逃兵追緝令》改編作家金普通的網路漫畫《D.P. 狗之日》,講述平凡服役的韓國陸軍二等兵安俊浩 (丁海寅 飾),某天忽然成為「逃兵追緝組 (Deserter Pursuit,簡稱:D.P)」成員,與搭擋韓浩烈 (具教煥 飾) 追捕逃兵的過程中,藉由有著各種故事的逃兵,經歷各種混亂而逐漸成長的故事。今年透過 Netflix 在全球播出後,以「逃兵追捕」的新鮮題材、丁海寅和具教煥之間的兄弟情,以及金成均、孫錫久、趙賢哲等演技派演員的出色演出,在不分年齡的男女老少引起了熱烈共鳴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指出,《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會由原班製作團隊負責製作,第一季的導演韓峻熹執導,並與原作作家金普通一同擔任編劇。究竟這部全世界都在等待的第二季會以怎樣的故事帶給觀眾震撼呢?令人期待不已!

另外,丁海寅13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4張自己與在《D.P:逃兵追緝令》中展現的清爽短髮不同的照片,引來 Netflix 回應說:「馬上就要入伍了」,似乎在暗示丁海寅將會出演第二季。不過,丁海寅的回答則是:「二等兵安俊浩!是我聽錯了嗎?」,有趣的互動引起了爆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해인(@holyhaein)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