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劉在錫確診,接觸者 HaHa、申鳳善、美珠為陰性

HaHa、申鳳善、美珠
圖片來源:HaHa、申鳳善、美珠 Instagram

劉在錫在本週稍早確診 COVID-19,且為突破性感染,相關接觸者 HaHa、申鳳善、美珠檢測後均為陰性。

昨日 (14日),HaHa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每日經濟》透露:「HaHa 前一天進行的 PCR 檢測結果今天出來,為陰性。」另有相關人士表示,作為《2021 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 頒獎嘉賓的 HaHa 在出席活動前就有先做檢測,加上13日錄製《RUNNING MAN》前以居家快篩試劑做過檢查、錄製後再次進行 PCR 檢查,均收到了陰性結果通知。

但,由於 PCR 檢測結果出爐時間比預計還要晚,因此 HaHa 缺席了原定擔任特別 DJ 的 SBS Power FM《兩點出逃Cultwo Show》的錄製,由柳敏相代替出席。

而作為劉在錫同公司 Antenna 後輩的美珠、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共同演出者的申鳳善方面也向韓國媒體《Star News》表示檢測結果為陰性。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